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德罗巴8年为切尔西进145球 德罗西:是外星人

2012年06月22日09:54半岛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罗巴有多恐怖?看看他在竞争最为激烈的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里的表现就可知晓。在切尔西(微博 数据) 的313场的比赛里,德罗巴打入145球并且贡献68次助攻,差不多每两场比赛就要打进一个进球!德罗巴在2003-2004赛季里的法甲联赛攻进18球,欧洲两大杯里前后共进了11球,率领马赛闯入了当季欧洲联盟杯决赛,带着这些荣誉,他在第二年以3200万欧元转会切尔西。加入蓝军后,德罗巴的头球能力也有出色的展示,这让他很快融入到英超的氛围之中。2004-2005赛季他在联赛中攻入10粒入球,为切尔西取得了英超冠军。

2005-2006赛季,德罗巴又带领切尔西卫冕英超冠军。荷兰后卫奥耶尔曾感叹“魔兽”的强大,“我拼命拉扯他,他竟然不动,并把球打进了。 ”意大利后腰德罗西则说,“德罗巴的力量和弹跳都不像这个星球上的。 ”2009-2010赛季,德罗巴以29球压倒鲁尼再度捧走英超金靴,彼时已经32岁,那一年,他第三次举起英超奖杯,在这之前,他已经揽下了足总杯、联赛杯、社区盾等很多奖杯,没有人料到,这还不是他事业的顶峰。两年后,他以34岁的高龄站到了欧洲之巅。离开之际,德罗巴给切尔西留下的纪录是313场打入145球68次助攻! 首席记者范宏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