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德罗巴要来阿神眉头紧锁 其赛场斗志让人担心

2012年06月22日15:57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罗巴还没到,但他宣布加盟的消息,已经足够让申花上下兴奋一阵子。笑容,挂在教练组和球员的脸上,只有一个人例外。那个人是阿内尔卡,他的眉头紧锁。

昨天的康桥基地,球员个个兴奋地走向训练场。一条几十米长的队伍,三五成群,好不热闹。阿内尔卡走在人群中间位置。和往日不同,佛罗伦特等小兄弟相继离队,他的身边只剩下翻译一人,再也找不到团团簇拥的优越感。一路前行,阿内尔卡和翻译话也不多,走在一起,和其他球员前后相隔五六米远,形单影只。

训练场上,主教练站的中心位置已经被巴蒂斯塔取代,阿内尔卡站在了球员队伍中的最后一排。当队友们都穿着球鞋静静聆听教练布置任务时,只有阿内尔卡一个穿着普通的运动鞋,心不在焉。

不一会,球员们都穿上了背心,开始分组对抗训练。阿内尔卡和新来的康复教练一起跑到了另一块场地上。“他上周身体不适,所以比赛没有上场。”巴蒂斯塔说,已经和阿内尔卡单独沟通过。

来到另一块草坪,阿内尔卡换上了球鞋。和王洪亮(微博)、熊飞一起热身,阿内尔卡跑在了内圈,动起来后,他显得精神了一些。

不多时,一直处在伤病名单中的乔尔也来到了场地,他和阿内尔卡说了两句话。传球训练,比起乔尔触球时的小心翼翼,阿内尔卡看上去身体状况好很多。回到赛场,应该问题不大。唯一让人担心的,是他的斗志到底有多强烈。

已经加盟的德罗巴,准备来签约的莫雷诺,还不在状态的阿内尔卡……申花堪称亚洲最强的锋线,已是箭在弦上。大家都期待阿内尔卡能尽快融入集体。像巴蒂斯塔所说,以前执教阿根廷国家队时,大腕很多,让谁上场,很头疼。但申花更多依仗的,只是他们三个大牌球星。铁三角缺了谁,都不成。

本报记者 钟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