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德罗巴:想当大使不当教练 拯救生命扶助贫困

2012年06月22日09:55半岛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内尔卡加盟申花之后,他一度差点当上了申花队的主教练,但是德罗巴本人并没有这样的雄心壮志,他暂时还只是踢球,不想去做教练。

德罗巴是在帮助切尔西(微博 数据) 获得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之后宣布不与切尔西俱乐部续约的,这才有了他可以加盟上海申花的梦幻之旅。而据德罗巴本人透露,如果他没有帮助切尔西获得欧冠,那么他是不会离开球队的。“这是我们希望夺得的荣誉,老板为此投入了许多资源。大家都谈论他大撒金钱买人,却没人说他是为俱乐部的发展努力。我加盟切尔西的时候,这已经是一家雄心勃勃的俱乐部,我们一直都为俱乐部的进步而努力。”他的好友阿内尔卡一度差点成为申花队的主教练,但是德罗巴却对执教没有兴趣,他更想为球队进球,“对于执教球队的兴趣,我或者有,但肯定不是现在。 ”对于自己的未来,德罗巴也有规划,他更想从事慈善事业,“我对担任联合国大使很有兴趣,和齐达内、罗纳尔多一起,令人兴奋。他们从事的工作很有意义,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拯救生命和扶助贫困。从事这项工作的人还远远不够。 ” 首席记者范宏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