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博斯克:用胜利打破放水说 我们的目标是决赛

2012年06月18日04:48腾讯体育[微博]厉诚、张晓婧、汪悍贤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7日波兰格但斯克讯(特派记者厉诚(微博)、张晓婧、汪悍贤)“博斯克(微博)先生,大家这几天总是在说西班牙克罗地亚万一要打出个2-2可怎么办好,您是不是已经听烦了?”听到记者的提问,西班牙主帅笑了笑回答道:“我听着不累,我干了这么多年教练,知道大家喜欢‘找茬’,但是我不太理解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博斯克说:“我想克罗地亚和我们一样,这个圈子里的每一个人都具备体育精神。比利奇是一名出色的教练,他已经将自己的执教思路深深地植入了球队中。我的球队不会纠结于明天的比赛结果,最好的反击质疑的方法就是赢球,这样大家也就无话可说了。”

谈到目前队员的身体状态,博斯克表示体能不是问题,西班牙已经做好了打入决赛的准备。“在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赛季后,队员们肯定会感觉到疲劳,但我不会去刻意提醒他们什么,大家目前训练都很投入,我们是按照打6场比赛来储备体能的。”

虽然后防大将普约尔因伤缺席了本届欧洲杯,但博斯克认为球队新的中卫组合表现值得肯定。“拉莫斯和皮克(微博 数据)有能力担起后防重任,我对他们的发挥很满意。两名球员都很年轻,他们是西班牙国家队未来的中坚力量。”

西班牙各大媒体今天都登载了博斯克已和球队秘密续约2年的消息。也就是说,无论西班牙在本届欧洲杯上表现如何,博斯克都会率队出征2014年巴西世界杯。“西班牙足协主席比利亚尔非常信任我,这让我很是感动。但我们应该把注意力放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现在是欧洲杯时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以及联合会杯都是以后的事情 。”

此外,博斯克承认昨晚A组的比赛结果让他感到有点不可思议,他意味深长地说:“足球场上的事是我们永远无法用言语解释清楚的。大家都觉得俄罗斯和波兰会出线,可是最后突围的是希腊捷克。这就是足球,我们也应该想想未来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些什么,每个人都有机会去品味人生的甜酸苦辣。”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