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西班牙足协证实博斯克续约 将征战2014世界杯

2012年06月18日03:28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足协证实博斯克续约 将征战2014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西班牙足协证实国家队主教练博斯克(微博)已经同足协续约,新合同将延长到2014年,也就是说功勋老帅将率领球队征战到2014年世界杯结束。

西班牙足协是在当地时间6月17日球队的媒体晚餐会上证实博斯克续约的,而据《马卡报》披露博斯克早就在欧洲杯开赛之前就已经在续约合同上签字,而只是没有获得西班牙足协的官方宣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博斯克本人也是多次证实已经和足协续约,如今老帅和西班牙的续约已经属于众人皆知的事情。当然双方对于续约也是一拍即合,毕竟博斯克麾下西班牙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是在2008年欧洲杯之后接手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的帅印的,率领球队获得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冠军。

(小董)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