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赛程 > 正文

西班牙逐渐锋芒毕露 主教练博斯克要上双前锋

2012年06月17日12: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逐渐锋芒毕露 主教练博斯克要上双前锋

托雷斯对抗小法

腾讯体育讯 与爱尔兰一役,托雷斯用两粒进球证明了自己,替补上场的法布雷加斯也不甘落后打入一球,关于斗牛士锋线的争论一直充斥着报纸的版面。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博斯克(微博)很有可能在末轮比赛中同时派上托雷斯和法布雷加斯。西班牙主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已经在切尔西(微博 数据) 和巴萨(微博 数据) 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们有理由为自己争取上场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在西班牙的赛前训练中主教练博斯克把球队分成了两组,胡安弗兰、马丁内斯(微博)阿尔比奥尔佩德罗阿隆索,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哈维(微博 数据) ,法布雷加斯、托雷斯被分在一组;另一组为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皮克(微博 数据)阿尔巴拉莫斯布斯克茨纳瓦斯卡索拉马塔内格雷多和略伦特。可以看出博斯克正在测试法布雷加斯和托雷斯组合的威力,西班牙要上双前峰并非空穴来潮。

中场方面,哈维的位置不可动摇,但为保存实力备战更加激烈的淘汰赛,博斯克很有可能让阿隆索和马丁内斯搭档中场,这两位防守型中场将能很好地遏制克罗地亚的进攻。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西班牙足球听众:
    【穆帅挑拨:西班牙不是巴萨】近日,穆里尼奥受邀前往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和马来西亚进行访问。在接受采访时,穆帅再次口出狂言:“大家总是将西班牙国家队和巴萨混为一谈,让我很不理解。西班牙队内还有5名皇马球员呢。西班牙不是巴萨,两者截然不同。”http://url.cn/2KIq4N #欧洲杯#
    2012-06-17 12:03:36
  • 皮克听众:
    1.000.000 followers ! Amazing! Thank you very, very much! /[Waddle]
    2012-06-16 16:08:3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