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西班牙主帅博斯克续约 指挥斗牛士"血战到底"

2012年06月17日16: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主帅博斯克续约 卸任后或担任足协高官

博斯克(微博)续约

腾讯体育讯 据媒体报道称,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已经正式签署了作为国家队主教练的新合同。

在欧洲杯前,博斯克称只是与西班牙口头达成协议,继任主教练至少两年时间。但是,尽管博斯克一再强调愿意等待,西班牙足协主席比利亚(微博)还是在对阵意大利的比赛前说服了这位名帅。这也意味着博斯克将要继续指挥斗牛士军团备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了。

西班牙足协秘书长豪尔赫·佩雷斯还向博斯克提出了建议:“我们对你完全信任,当你想要离开国家队时,你将会继续在足协中担任重要职务。”

此外,博斯克的好搭档助教托尼·格兰德也获得了新的续约合同。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欧洲杯直播听众:
    【陶伟:德国队越打越好 夺头名有把握】著名足球评论员陶伟在预测德国跟丹麦的比赛时说:“我肯定看好德国队,他们一步一个台阶往上走,夺小组第一对希腊,还是有把握的。” http://url.cn/1Ra0Es #欧洲杯#
    2012-06-17 14:25:0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