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捷克主帅揭秘更衣室细节 赞进球功臣不可替代

2012年06月17日08:05腾讯体育[微博]张楠 吕文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7日弗洛茨瓦夫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 吕文博)波兰当地时间6月16日晚(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2012年欧洲杯产生了两支率先小组出线的队伍——捷克希腊。原本各有机会的小组出线形势,却因为捷克和希腊把握了最重要的时机,最终出线。赛后捷克队主教练比莱克表示,他对队伍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而在中场双方坚持不下时他究竟跟队员说了什么?比赛结束后,他也给媒体进行了揭秘。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我非常高兴我的队员能够打出这么一场精彩的比赛,而且还是击败了东道主。在第一场输掉比赛之后,我们的队员在那么艰苦的情况下表现了非常好的品质,这是令我最满意的。”如果说此次欧洲杯小组赛哪一场比赛令捷克队最郁闷,那无疑是小组赛第一次大比分输给俄罗斯那场比赛。不过,现在在比莱克看来,他更希望能够重新打那一场比赛:“在那场比赛中我们有一个非常好的开局,但是我们忽视了一点就是防守。也正是因为那场比赛,让我们在后面的比赛中更加注重防守。很满意我的队伍在当时输球的情况下没有丧失信心!”

今天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应该是捷克队最愿意看到的,就是希腊获胜,这样他们即便打平也有机会小组出线。但在今天下半场比赛中,明显感觉队伍加强了进攻,今天比赛结束后,比莱克也跟记者透露了中场休息时自己跟队员说的一段话:“我告诉他们希腊队进球了,让他们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必须更有耐心。我们并不是百分之百就能出线。还好我的队员一次次在对方的防守中捕捉机会,最终创造了进球。”

今天为捷克队贡献一粒进球的伊拉切克赛后也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而今天发布会上,比莱克也向记者透露,在赛前其实伊拉切克已经有伤在身。“我现在真的不好说他下一场比赛能不能上场,我知道大家都希望还能看到他,但是可能我们真的要失去他了。不管怎样,他对于我们的队伍都是无可替代的。”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