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2国际羽联总决赛落户深圳 总奖金50万美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国际羽联官方在经过评估之后,决定将2012年国际羽联超级赛总决赛的主办权交给深圳。早在2011年国际羽联就与中国羽毛球协会达成一个协议,由中国承办2011到2012赛季的国际羽联超级赛总决赛,随后中国羽毛球协会在全国范围内开始公开遴选。近几年国内申办各项羽毛球赛事已经达到 高峰,充分反映出这项在全世界范围内发展的运动在中国的成功。

深圳位于广东省,毗邻东莞和广州这两座将羽毛球誉为“城市运动”的城市,它是中国最现代的城市之一,而且在近几十年里吸引了大批外国移民以及国外的投资。“我们相信深圳是主办2012年超级赛总决赛最好的选择。”国际羽联秘书长托马斯-伦德表示,国际羽联在2012年寻求了现代化、有效性和实力化的新形象,而深圳代表性符合新的国际羽联的品牌形象。

此外,刚刚成功举办了2011年夏季大学生运动会的深圳还因为它能提供良好的场馆设施建设,对于运动员、官员和球迷的全球性准入,以及在12月拥有最怡人的气候而成为了最理想的选择。而中国羽毛球协会秘书长兼国际羽联副主席刘凤岩则表示,部分西方国家当前经济环境极为不稳定,多少对它们主办赛事带来不小的挑战,而中国则不同,拥有最强大的坚固的粉丝基础和良好的经济环境都使得中国最为适合举办羽球赛事。

作为国际羽联超级赛的总决赛,2012年李宁杯国际羽联超级赛总决赛吸引了羽毛球项目上最强大的阵容,男女单、男女双以及混双排名最顶尖的八位选手都会前来角逐那多达50万美元的奖金。强大的明星阵容也吸引了众多观众对该项赛事的关注。2012年国际羽联超级赛总决赛将于12月12日至16日在深圳大亚湾体育中心进行。(余婧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