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希腊主帅:始终坚持赢球信念 球队状态不理想

2012年06月09日04:41腾讯体育[微博]厉诚 张楠 张晓婧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8日波兰华沙讯(特派记者厉诚(微博)、张楠(微博)、张晓婧)2012年欧洲杯揭幕战今晚在波兰华沙国家体育场举行。希腊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最终与东道主波兰队战成1-1平。赛后,希腊主帅桑托斯称即使是在比分落后时, 他心里也只有一个信念——取胜。

桑托斯首先表示:“球队前20分钟表现不好,队员的注意力不集中,在波兰进球后,大家的压力似乎更大了。我没有想到会这么早丢球。但是在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后,我们开始掌控场上的局面,我们一次次侵入波兰腹地。至于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吃到的第二场黄牌,我认为没有太大问题,我同意裁判的判罚。这场比赛,两支球队都展现了强烈的求胜欲望。恭喜我的队员,他们取得了一场艰难的平局。”

谈到卡拉古尼斯罚失点球,桑托斯坦言:“我们的队长在以前的大赛中也经历过罚点球,我相信他的点球技术,而且如果他自己没有信心,也不会主动站在点球点上。”

下场比赛,主力球员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将红牌停赛。桑托斯表示:“我肯定会针对他的缺席在下场比赛中做相应的调整。从今天的比赛来看,我们在少一人的情况打得并不差,找到一个填补他空缺的人选对我来说并不难。”

当被问道是否在赛前就预感到会先丢球时,桑托斯回应道:“我要求队员无论场上出现任何情况都要坚持我们自己的打法,我们的目标是取得比赛的胜利,这一点从来没有改变。所以即便在落后的情况下,我也告诉他们要坚持下去,夺回比赛的主动权。”

虽然桑托斯表示满意球队的表现,但他同时也承认球员们的整体状态并不理想。“很明显,有的人无法承受90分钟的比赛强度,大部分队员在联赛结束后便迅速进入了欧洲杯时间,身体比较疲劳。不过15天打三场比赛,在我看来调整的时间是很充分的,所以我相信他们的状态会越来越好。”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厉诚听众:
    #欧洲杯#谈到卡拉古尼斯罚丢点球,希腊主帅桑托斯表示:他曾在大赛中有过罚点经验,如果他没有自信是不会站在点球点上的。对于为何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打得更好,桑托斯说,不是说我们被罚下一人后队员的斗志被激发出来了,本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取胜,这点从未改变过。
    2012-06-09 02:49:0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