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詹姆斯7投6中砍14分 热火领先绿军10分

2012年06月08日09: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东部决赛第六战上演,波士顿凯尔特人在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皇帝”詹姆斯在首节7投6中砍下14分,首节比赛结束,热火以26-16领先凯尔特人10分。

比赛打响,雷-阿伦尝试三分未能命中,凯尔特人收缩防守封锁禁区,热火无法将球打入内线,詹姆斯只好中距离跳投结果未中,雷-阿伦在反击中中路切入面对巴蒂尔(微博)的防守上篮打进,凯尔特人率先拿分。

面对凯尔特人死守禁区的防守策略,热火利用三分球迫使绿衫军扩大防线,查莫斯和巴蒂尔先后远射得手,热火抢到领跑位置。皮尔斯三分偏出,詹姆斯拿球快速反击强行突破了皮尔斯的防守,杀入篮下后在加内特(微博)头顶完成暴扣,相当威武!

朗多给予热火回击,他先是断下詹姆斯的传球反击上篮将球打进,随后利用韦德跳投不进的机会强突撕开了詹姆斯和查莫斯的包夹将球抛向篮筐,加内特跃起在巴蒂尔头顶轻巧的将球点入,一次心有灵犀的接力配合默契十足。

雷-阿伦和查莫斯发生冲突,好在及时被分开,查莫斯被吹了一个技术犯规。热火调兵遣将换上波什(微博),皮尔斯和朗多先后中投拿分,凯尔特人追平比分。热火的反攻迅速到来,先是詹姆斯转身跳投拿到两分,随后韦德在三分线外送出一记妙传,空切篮下的波什接球直接放入篮筐,接下来进入“皇帝”表演时间,快攻切入“打三分”得手,右翼干拔三分命中,热火完成10-0攻击波领先10分。

詹姆斯的火力相当猛烈,他杀入篮下一个假动作晃飞了防守球员,利用时间差将球打进很有技术含量。波什为詹姆斯提供火力援助,他在左侧底角单打皮尔斯从容中投得手。朗多制造科尔犯规两罚全中,凯尔特人16-26落后热火10分结束首节。凯尔特人在首节最后5分钟时间内只得到4分。(硬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