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高速路电子牌羞辱皇帝 詹姆斯:不会在意这些

2012年06月08日04: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高速路电子牌羞辱皇帝 詹姆斯:不会在意这些

波士顿路边电子牌羞辱皇帝【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早已习惯在客场被球迷“问候”的勒布朗-詹姆斯没有料到在场外也能遭受到公然的挑衅,日前有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支持者在高速公路的电子公告牌上打出了“Go Celtics! Fck LBJ!”(加油凯尔特人,干死詹姆斯)的侮辱性标语。

但詹姆斯终究是詹姆斯,面对不断推陈出新的挑衅手段丝毫没有受到半点影响。“小皇帝”在今天的投篮训练结束后显得心情不错,“我身边的人经常听到各种侮辱我的言论,这种状况已经持续很久了。”詹姆斯说,“对我而言,关键是要将注意力集中在今天的比赛上并设法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队友德文-韦德也第一时间站出来支持詹姆斯并再次重申了自己对于外界如何看待热火的立场,“我知道更衣室里的每位球员都是好人,但至于你是否喜欢我们,那就得由你自己决定了。”他说。

克里斯-波什在上一场以替补身份复出,而他今天有望重返首发阵容,这势必会令热火在内线更加游刃有余。“中锋位置上的捉襟见肘始终困扰着我们,波什(微博)可能会在今天打的更久些,希望这可以帮到我们。”詹姆斯说。

凯尔特人已让热火吃到了三连败并将后者推至被淘汰的悬崖边,热火本赛季还未经历过连输4场的境遇,因此他们今天必定会破釜沉舟。值得一提的是,凯尔特人在掌握赛点时的表现总是差强人意,他们在最近几个赛季只取得了11胜13负的糟糕战绩,包括前两轮分别与亚特兰大老鹰费城76人的系列赛中都曾浪费了提前淘汰对手的机会。

库里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