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克利为詹姆斯鼓劲:是该拿出你的真本事了

2012年06月08日01: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迈阿密热火波士顿凯尔特人的第六场较量即将上演,TNT电视台的几位专家,今天在节目中对第6战进行了展望。巴克利公开鼓励詹姆斯挺身而出拯救球队,但奥尼尔(微博)和肯尼-史密斯(微博)则相对看好波士顿。

巴克利说道,“勒布朗-詹姆斯,我喜欢看你打球,是时候拿出你的本事来了,这是你的球队,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你是时候要说,‘都跟我一起,我们要拿下第六场,我们还要赢下第七场’,你是最好的。”

对于目前的热火,肯尼-史密斯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看了热火的表现,我认为他们不是一时被掐住了,他们的进攻手段不够多,没有了克里斯-波什,我认为在总决赛与雷霆相遇的将会是凯尔特人,虽然波什(微博)已经复出,但他并非之前的他,因为他缺席了太多的比赛。”

展望东部决赛第六场,沙奎尔-奥尼尔说道,“全世界都想看杜兰特vs勒布朗,我敢保证,波士顿比谁都清楚,他们知道六场终结系列赛的重要性。”

本场决战无疑是热火三巨头的最后机会,之前就有消息如果热火未能战胜凯尔特人晋级,那么三巨头将肯定解体,而詹姆斯势必将会再次被众人诟病。有一组数据很有意思,本赛季季后赛里詹姆斯关键时刻(比赛最后5分钟且战况胶着)总共出手15次,命中5球,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3.3%,这一数据不仅与杜兰特(55.5%)、保罗(53.3%)无法相提并论,只能与被诟病为“季后赛铁王”的科比(微博)(微博)(30.4%)相当。顺便说一下皮尔斯在关键时刻的命中率,19投12中,命中率高达63.2%,几乎是詹姆斯的两倍。

詹姆斯急需证明自己能带队战胜强敌,战胜不利局面,究竟小皇帝能不能得偿所愿晋级总决赛。以前将在今日揭晓。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