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曝汤淼与周苏红已办理离婚手续 称为了爱放手

2012年05月24日14:45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爸爸,你的手重了”

一个有情,一个有义。

汤淼受伤的消息传来时,周苏红正在国家队集训,心急如焚。等丈夫回国后,她立刻请假直奔上海。救治的第一阶段,汤淼的病情十分严重,住在重症监护室。医院每天只允许一名家属,隔着玻璃探视5分钟。为了每天能见丈夫,周苏红寸步不离病房。

在妻子的陪伴下,汤淼艰难度过了危险期。备战北京奥运会,周苏红带着不舍归队。聚少离多,她给汤淼买了台电子相册,拍些自己的照片,让家人放给汤淼看。

为了让汤淼了解外面的世界,夫妻俩每天必通电话,5年来从未间断。“两个孩子拿起手机,就有讲不完的话。2008年春节,周杰伦的《青花瓷》火了。电话里,周苏红一字一句教汤淼唱。”汤爸爸说起这些就滔滔不绝。

中国女排只要放假,哪怕只有一天,周苏红定要飞往上海探望汤淼。家人回忆,康复初期,汤淼生命体征很弱。天再热,也不能开空调。“周苏红整夜不睡,拿扇子给汤淼解暑。风大一点,汤淼就疼醒,风小一点会热醒,真是难为周苏红了。”

5年来,周苏红细心照顾汤淼,没一句怨言。一次,她集训回来正巧碰上汤爸爸打理儿子的日常生活。“爸爸,你的手重了,还是我来吧……”“换谁能做到这样啊。”汤淼家人心存感激。

  • 周苏红听众:
    有的时候不是我故意要拒绝,但我也是平凡人,我真的只想过平淡的生活,不希望自己的生活被打扰,不希望一点事就被渲染!希望大家多理解!
    2012-05-22 10:46:34
  • 汤淼听众:
    只有自己能救自己!
    2012-05-22 19:58:0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