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曝汤淼与周苏红已办理离婚手续 称为了爱放手

2012年05月24日14:45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咱们分手吧”

与死神“赛跑”,汤淼在俄罗斯治伤期间,因为心里有爱,有牵挂,他不舍得离开这个世界。摘下呼吸机时,汤淼做的第一件事是给爱妻报平安。只是身体实在太虚弱,断断续续说出的那句“我爱你”,听了让人揪心。

汤淼不止一次回忆,奇迹般地活下来,眼前、耳畔,每时每刻都是妻子的影子。那是他生存的勇气和动力。可病情真的一天天好转,他又不得不面对高位瘫痪的现实。病床上的汤淼看着爱妻红肿的眼眶,人生中第一次说了“狠话”:“咱们分手吧!”

轻声一语如万箭穿心,她怎会不明白

汤淼的心意。“5年后,如果你还不能站起来,再说吧。”以泪洗面的妻子,只好想个法子“搪塞”过去。

其实,汤爸爸早就猜到儿媳不会同意。他太了解两个孩子的感情和儿媳倔强的性格。回沪后,汤爸爸为这事还专门找了上海市体育局的领导,希望帮忙做周苏红工作。“这孩子太好了,我们汤家不能对不起她。”

岁月如梭,一晃“5年之约”就到了。小夫妻俩的感情,并没有因为汤淼的病情淡却,反而愈加真切。病床前,亲戚也曾劝过汤淼,“周苏红如果不提,你也别再说了。这样过下去不也挺好。”汤淼涨红了脸,第一次和亲戚发了火。“我能给她什么!”他用尽了全身力气,重复了多遍。此后,家里人更明白汤淼对周苏红的爱,再也没提过此事。

  • 周苏红听众:
    有的时候不是我故意要拒绝,但我也是平凡人,我真的只想过平淡的生活,不希望自己的生活被打扰,不希望一点事就被渲染!希望大家多理解!
    2012-05-22 10:46:34
  • 汤淼听众:
    只有自己能救自己!
    2012-05-22 19:58:0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