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猎豹级超车+轰倒日门神 他为什么是个巴西人!

2012年04月17日22:28腾讯体育[微博]文初我要评论(0)
字号:T|T

猎豹级超车+轰倒日门神 他为什么是个巴西人!

穆里奇是本次获胜最大功臣(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他,是速度与力量的化身。他,是激情与诱惑是载体。他,是来自于南美洲的猎豹。他,是恒大队的巴西前锋穆里奇。特别是在看过穆里奇“戏耍”日本冠军柏太阳神之后,HOW ALIVE ARE YOU ? 有血有肉的穆里奇在试图重新认识自己的同时,亦让人们通过另一种角度了解,穆里奇是有多么的与众不同。

事实上,自穆里奇加盟广州恒大(微博)之日开始,人们便已经认定这位来自巴西的前锋非常之与众不同。巴西猎豹穆里奇可以迅速融入恒大队,在随队创造了中超版本的凯泽斯劳滕神话的同时,亦荣膺了中国足坛的双料先生。这,或许是绝大多数人印象中的穆里奇。而今晚在天河体育中心对阵柏太阳神时,穆里奇试图让全世界来重新认识自己。

本场赛事的上半时,穆里奇为恒大队创造了一粒点球,而孔卡正是凭借这记点球打破了场上的僵局。相对于创造点球这一结果,穆里奇创造点球的全过程,则无疑更为令人叹为观止。因为穆里奇利用绝对的速度,长距离高速奔跑并硬生生的超越了追防的柏太阳神后卫抢到了皮球。想必,所有目睹穆里奇“超车抢球”的人,都会对穆里奇的速度而感到无比的震惊。而此时此刻,人们已然重新认识了穆里奇,认识到他原来可以这么快。

除了之外,穆里奇在下半时打入反超比分的那球时,观战的人们又认识到,原来穆里奇的头球也是那么的犀利。当时孙祥前场左路送出传中,包抄至门前的穆里奇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将球狠狠的砸进了对方的球门之中。值得一提的是,面对穆里奇的这记头球,柏太阳神门将菅野孝宪只剩下望球兴叹了,并仰倒在自家门内。

而当比赛进行至第83分钟时,穆里奇又一次秀出了自己。当时克莱奥前场偏右侧送出直塞,穆里奇高速前插杀入对方禁区右肋部,其在倚住追防后卫的同时,以一脚精彩的大力抽射又一次让对方门将望球兴叹。可以说,穆里奇打入的这粒进球,将速度、技术、意识和力量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其实纵观整场比赛,连入两球并创造点球的穆里奇,绝对是恒大队3-1击溃柏太阳神的首功之臣。另外,在这场关键的对决中,穆里奇着实是给了人们太多太多的惊喜,人们通过这场比赛,重新认识了穆里奇的速度、力量、意识以及技术。可以说,这样的穆里奇不仅是与众不同的,更是无与伦比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