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亚冠综述:国安濒临出局 恒大升榜首全北连胜

2012年04月17日21: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18日,亚冠小组赛第四轮的比赛全面打响,中超双雄广州恒大(微博)和北京国安分别在主客场面对日本球队柏太阳神和东京FC队,最终国安客场0-3完败给对手,小组出线仅存理论可能,恒大则以3-1完胜,拿到7分后升至小组头名。其他比赛,全北主场3-2战胜省电力局,实现对对手的双杀,蔚山现代客场险胜布里斯班狮吼,和东京FC队同积8分,西亚区的比赛,B组的阿尔阿拉比主场0-1不敌棉农后,吃到四连败惨遭淘汰。

F组:布里斯班狮吼1-2蔚山现代 东京FC3-0北京国安

F组的局面比较明朗,蔚山现代和东京FC两队同积5分领跑,而北京国安和澳洲球队布里斯班狮吼队都只积2分,本场比赛若不取胜,将基本失去出线希望。蔚山客场对阵狮吼的比赛率先开打,开场仅仅11分钟,蔚山现代便凭借马科斯-瓦莱斯的进球取得了1-0的领先,第25分钟,狮吼后卫彼德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将上半场比分锁定为1-1平;下半场第74分钟,蔚山现代获得点球良机,郭泰辉主罚命中奉献绝杀,帮助球队2-1取胜后也基本宣告布里斯班狮吼队出线希望破灭。

北京国安在客场也没能把握住自己的命运,上半场开场仅仅7分钟,渡边千真的头球便帮助东京FC队打开胜利之门,整个上半场比赛,北京国安都未能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只有一脚隔靴挠痒的射门,半场补时阶段,大竹洋平的进球将上半场比分锁定为2-0;下半场第56分钟,替补出场的谷泽达也再次帮助东京FC队扩大了领先,最终国安客场0-3输球后,出线仅存理论希望。

H组:全北现代3-2省电力局 广州恒大3-1柏太阳神

H组的形势较为复杂,全北现代上轮战胜省电力局拖住对手后,出线的希望重新燃起,回到主场拿下省电力局就将改变本组的形势。但是率先进球的却是客场的省电力局队,第20分钟,赫尔曼便为球队首开球队,不过省电力局的领先并未保持太久,李东国在第25和26分钟梅开二度,帮助全北现代在上半场逆转比分,2-1;下半场第56分钟,奥罕德扎帮助省电力局追平比分,不过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赵晟桓的进球帮助全北现代3-2战胜省电力局。

在全北双杀省电力局之后,恒大只要在与柏太阳神的比赛中取胜就将升至小组头名,上半场第27分钟,穆里奇高速插上,柏太阳神后卫无奈犯规送给恒大点球机会,孔卡主罚命中帮助恒大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伊始,酒井宏树帮助柏太阳神将比分扳平,不过第58分钟,穆里奇的头槌帮助恒大队再次取得领先,第84分钟,穆里奇接克莱奥的直塞再次破门,帮助恒大队最终3-1战胜对手,拿到3分之后,恒大也以7个积分占据了本组的头名。

B组:班尼亚斯0-0伊蒂哈德 阿尔阿拉比0-1棉农

第三轮伊蒂哈德主场1-0战胜班尼亚斯拿到三连胜,棉农上轮则是3-1战胜阿尔阿拉比拿到小组赛的首胜。不过客场作战的伊蒂哈德并没能顺利拿到四连胜,以0-0结束了本场比赛,但是仍积10分高居本小组头名,棉农和阿尔阿拉比的比赛,第41分钟,棉农队的霍里(微博)克夫打入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棉农队两连胜之后积7分排名次席,阿尔阿拉比四连败提前两轮出局。

D组:波斯波利斯1-1阿尔加拉法 阿尔希拉尔2-1阿尔沙巴布

波斯波利斯第三轮客场3-0完胜阿尔加拉法,不过回到主场波斯波利斯却没有这样的运气,直到第72分钟对手阵中大将马基迪被罚下之后,才由卡里米第84分钟破门,但是阿尔加拉法队的劳伦斯第90分钟攻入扳平一球,最终双方1-1战和。阿尔希拉尔和阿尔沙巴布上轮1-1战平,上半场第29分钟,客场作战的阿尔沙巴布由基耶扎率先打破僵局,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尤瑟夫帮助主队将比分扳为1-1平,下半场第68分钟,尤瑟夫梅开二度帮助主队逆转取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