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悬案!又是金哨犯错? 保隆送点恒大疑似蒙冤

2012年03月16日21: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悬案!又是金哨犯错? 保隆送点恒大疑似蒙冤

保隆送点染黄成比赛转折点(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在备受关注的广州德比中,富力队以2-0的比分击败卫冕冠军恒大队,可谓是爆出了一个大冷门。其中保隆送点染黄的一刻,可以说是这场广州德比的转折点,不过从录像来看,送点染黄的保隆疑似扮演了一次冤大头,因为达维创造的那粒点球,多多少少存在一些值得质疑的地方。

回顾达维创造点球的那一刻,当时巴西人达维接到了队友的过顶长传,其沿着左路晃过了郑智的防守并杀入了恒大队禁区。此时,补防的保隆从侧后方飞身滑铲将达维带倒在禁区之内,当职主裁孙葆洁果断吹罚了点球。不过从录像回放来看,保隆固然没有铲到皮球,而看到保隆飞身铲抢的巴西人达维,貌似是似有意似无意的在找这个身体接触。

所以从某种角度来讲,达维创造的这个点球,多多少少存在点球悬念的质素。而试想一下,一旦当时富力队没有获得这个点球,那么临场局面或许将是另一番景象了,李章洙便不一定会在这场赛事中,收到自己的新赛季首败了。而这些在临场比赛中的不确定因素,也或许正是足球比赛的魅力所在。(文初)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