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张尚武变形记II:张老板的生意经

2012年01月05日00: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尚武变形记II:张老板的生意经

张尚武对新公司非常有信心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有了钱我比陈光标还夸张

“目标嘛,当然是整个中国都能用上我们公司的枕头,能不能实现就看自己怎么去做。”言归正传,说道自己公司的前景,张尚武豪言要让全中国都用自己努力推销的枕头。而遥想到成功后,张尚武更表示要拿出一部分钱来帮助失学儿童,贫困大学生,退役运动员。

自从在地铁卖艺被曝光以来,张尚武一直以替退役运动员“伸张正(微博)义、争取最大权益”为目标,俨然将自己打造成全中国退役运动员的代表。

“我希望所有退役们没人管的运动员能像我这么成功起来。如果公司做的好,我会考虑拿出一部分钱来帮助这些退役没人管的运动员。我要是有能力的话,让他们开宝马就不会让他们开夏利。”张尚武滔滔不绝的说道。

“我要让他们在退役之后,最大限度的将自己的价值体现出来。我可以给他们钱或者商品,或者参谋,帮助他们出谋划策。不能说给他10万、20万,然后就不管了。”张尚武说,有了钱自己一定也会做慈善,也许有一天会比陈总做的还夸张。

“害怕啊,因为现在都是合伙在做生意,我又是法人,要担责任的啊。万一偷税漏税了,我又得被抓进去啊。”说到当法人的顾虑,张尚武激昂的情绪顿时卡壳。他说起了之前轰动一时的“达芬奇家具涉假”事件,想到了如果自己公司出事,身为法人的他会再度入狱。

“不过也只能这样了,如果总是顾虑前后,就什么也做不成。”然而这样的顾虑似乎只维持了短暂的一瞬,张尚武似乎已经被架到一个位置,下不来了。

采访结束后,张尚武带着记者在公司里拍照。走到两个正在电脑前的女员工面前,张尚武顺势想要过去“检查”工作,方便记者拍摄工作照。然而正在电脑上看港剧的这两位女员工却尴尬的关掉电脑,起身躲避开,“我们就算了吧,也不想成名,你们还是拍张总吧。”不想入镜的两人悻悻的赶忙躲开。“这有什么啊,你们得习惯。”张尚武赶忙化解尴尬的气氛,顺势坐到了电脑前浏览网页,任由记者拍摄。

“放心吧,做这事之前,我回老家找人算过命。”结束采访,张尚武送记者出门时,笑嘻嘻的说道,似乎胸有成竹,天将降大任。而当记者追问高人算命的结果时,张尚武却神秘的表示,天机不可泄漏,说出来就不灵了。

成功和失败或许只是一种来自外界的判断,而一个人经历的真正转折却应是他对自己控制命运决心的背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