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张尚武变形记II:张老板的生意经

2012年01月05日00: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尚武变形记II:张老板的生意经

张尚武(微博)在公司前留影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张尚武变形记II:张老板的生意经

2011年的最后一天,北京室外的温度已经降至零下2度。北京今鼎大厦4层,张尚武一屁股坐在皮质的老板椅上,1.5的身高让他必须双臂伏在办公桌上,架着自己的肩膀才能平视坐在对面的记者。张尚武现在的头衔是尚武辉煌科技公司的总经理,距离他在王府井地铁卖艺仅仅过去了半年的时间。而距离他因不忍攻击,愤然辞去陈光(微博)标公司慈善副部长一职也仅仅过去了3个月的时间。

“这两天太烦了,原来办工商执照要这么麻烦。”在外跑了一天的工商、税务局,张尚武口干舌燥,示意秘书倒两杯热茶端到他的总经理办公室。隔着总经理室的玻璃,窗外工作人员正在墙上贴宣传海报。“明天要在这里拍广告,公司刚刚营业所以有点乱,应该过两天再请你们来。”张尚武笑着说道。当然广告的主角就是他自己,节省经费的同时,张尚武说也想让产品有点明星效应。

相比于半年前街头卖艺时,张尚武的衣着并未有太大的变化,没有像一般老板那样穿着西装衬衫,只是曾经那部屏幕已经摔坏的国产手机早已换成了三星最新款触屏手机。“没办法,工作需要嘛,之前那个太掉价了。”张尚武笑着说道。

采访前一天,张尚武在电话里给记者指路,告知自己公司所在。“我这里特别好找,就到了阜石路就到了,或者从王府井坐一号线直接就可以到。”张尚武语气肯定的说道。他不知道阜石路是北京东西走向的主要城市道路之一,全长12.4公里。再次回到北京,他脑海中的起点仍是开始卖艺的王府井地铁站。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