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腾讯微博连发多图 最新战靴面前帅气逼人

2011年11月19日04:47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腾讯微博连发多图 最新战靴面前帅气逼人

点击进入C罗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葡萄牙球星C罗(微博 数据) 通过腾讯微博分享了张CR7发布会现场的精彩图片,而图片中的C罗也是心情大好。之前皇马(微博 数据) 官方宣布了出征斯塔利亚的大名单,C罗小伤后复出将跟随球队一起挑战瓦伦西亚

在葡萄牙队6比2大胜波黑的比赛中,C罗独中2球帮助葡萄牙晋级明年的欧锦赛决赛圈。而在比赛不久之后C罗的一个举动引发了全世界的关注,他通过腾讯微博等网络渠道呼吁人们来帮助队友马丁斯的孩子,因为马丁斯3岁的儿子古斯塔沃患有白血病。而C罗这一举动也是得到了媒体的一致好评。

而C罗现在也是迎来了诸多好消息,他在国家队比赛之后的小伤已经康复,并且进入了对阵瓦伦西亚的大名单当中,葡萄牙球星将帮助皇马在客场挑战蝙蝠军瓦伦西亚。除此之外C罗还出席了CR7的发布会,而就在不久之前C罗在腾讯微博分享了发布会的照片。

C罗在腾讯微博中写道:“In case that you missed the event and live chat, here are some photos from Nike's event. (翻译:如果你错过了CR7发布会和在线聊天的现场,这里有一些照片与大家分享)。”由此可见C罗也是为球迷朋友着想,用分享图片的方式来让球迷了解发布会的动态。

此次C罗一共连发4条微博,分享的图片中有他正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有他试穿战靴的过程以及他在战靴面前拍摄的帅照。在微博发布不久之后,广大腾讯网友也是争相转播,并且惊呼C罗帅呆了。无论怎样来说,在腾讯微博这个平台C罗已经和广大中国球迷朋友分享了很多事情,当然也有他的爱心和比赛中的精彩图片。(小董)

相关微博:

  • C罗
    In case that you missed the event and live chat, here are some photos from Nike's event.
    2011-11-19 04:05:51
    -转播-
  • C罗(@C罗) 在新靴发布会上不仅介绍了他的新靴,还对皇马现在的状态表示:“我们现在很好,更加成熟。我们是一个娱乐大众的球队。人们喜欢看皇家马德里,我们踢好球。大家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球场看球,都是一种娱乐和享受。这对我们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2011-11-18 07:31:39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