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腾讯微博爱心之举引关注 队友将公开致谢

2011年11月17日08:54腾讯体育[微博]郑燕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腾讯微博爱心之举引关注 队友将公开致谢

C罗(微博 数据) 和马丁斯在一起

腾讯体育皇家马德里当家球星克里斯亚诺-罗纳尔多几个小时之前在腾讯微博上发布了一条爱心倡议,号召更的善心人士参与到为他的国家队队友马丁斯的儿子,患有血小板减少症的小古斯塔沃捐赠骨髓的活动中来,这条微博受到了腾讯网友的积极关注,短短的时间内已经有了上千条评论和转发。

C罗在葡萄牙国家队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大胜波黑后面对媒体说道,“我们帮助葡萄牙足球实现了一个伟大的目标,但这个时刻却显得并不那么喜悦,因为我们的队友卡洛斯-马丁斯正在为他儿子的疾病而感到痛苦,我们都为此坐立不安!”C罗今天也在腾讯微博上发布了内容为“请大家都献出一点爱心来合力帮助古斯塔沃以及其他和他一样不幸的人吧。”的号召。

C罗的爱心义举引发了全社会的关注,西班牙电视四台、电视六台等还为此事件制作了专题栏目,短短的时间内小古斯塔沃的爸爸,效力于西班牙格拉纳达俱乐部的葡萄牙球员马丁斯已经收到了无数爱心留言,俱乐部也接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热线,大部分人都是因为C罗的号召才得知此事并参与到这场爱心活动中来的。

今天是生病的小古斯塔沃的三岁生日,马丁斯特地向俱乐部请推迟归队的时间来陪伴生病的儿子一起度过这个不平凡的日子。马丁斯在陪伴儿子过完生日后将回到格拉纳达参与球队训练,他还将在周五的训练结束后接受媒体的采访并在媒体面前公开向他的队友C罗致谢。

(郑燕宇)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