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豪言赛季目标三冠王 Hold住巴萨非常重要

2011年11月17日21:35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豪言赛季目标三冠王 Hold住巴萨非常重要

C罗(微博 数据) 认为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三冠王

腾讯体育讯 两年前,刚到皇马(微博 数据) 的C罗豪言能够帮助球队获得西甲冠军杯国王杯三冠王,但现实是残酷的,面对强大的巴萨和欧洲列强,银河战舰在那个赛季一无所获。北京时间11月17日,C罗时隔两年再度喊出了三冠王的口号,他在接受皇马喉舌《马卡报》采访时坦言,皇马本赛季能够获得三冠王,而对于球奖投票,C罗则半开玩笑地表示:“我担心我现在还是0票。”

本赛季西甲11轮过后,皇马以9胜1平1负积28分的成绩领跑西甲积分榜,对死敌巴萨保持着3分的优势。这令C罗感到骄傲,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能够保持这样的势头,我们一定会赢得些什么。皇马将获得三个冠军,现在的皇马是一个出色的团队,能够压住巴萨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这是一个件好事,它时刻激励着我们。巴萨有很强的战斗力,我们不应轻视他们。”

在主场6-2大胜波黑后,C罗领衔的葡萄牙终于有惊无险的进入了明年欧锦赛的决赛圈,12月2日将进行欧锦赛决赛阶段的分组抽签。对此,C罗坦言:战胜波黑的比赛非常困难,我们不希望分组碰到西班牙。不过现在我还不想谈论这些,目前我更关心皇马接下来的比赛。”接下来,皇马要在联赛里对阵排名第3的瓦伦西亚,目前蝙蝠军团只落后巴萨1分、皇马4分。

大战在即,C罗表示:“做客斯塔利亚的比赛将是非常困难的,上赛季对瓦伦西亚的两场比赛我们拿到了6分,但本赛季情况不同,他们变得更好了,我们需要出色的发挥才能拿到3分。”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做客梅斯塔利亚皇马以6-3大胜,伊瓜因完成帽子戏法,卡卡梅开二度,本泽马也有一球入账,C罗因为穆里尼奥的轮换替补出场。

此外,国际足联将在12月5日公布本年度FIFA金球奖的3名最终候选者,C罗去年并未进入最终的决选,而他也因为只得到3票而被不少球迷嘲笑为“罗三票”。对于今年的评选,心态良好的C罗半开玩笑地说道:“我很担心现在的我还是0票。”最后,C罗称赞了新队友沙欣,“我很看好他,他的到来对于皇马来说是巨大的帮助。”

(pires)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