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瑞典赛-王皓逆转马龙横扫 国乒六虎晋级32强

2011年10月21日23: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1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瑞典站进入正赛的争夺。男单方面,国乒六位选手均战胜各自对手晋级次轮。其中王皓(微博 博客)和马琳(微博)、闫安(微博)丢掉一局,而张继科(微博)、马龙(微博)和王励勤(微博)均以4-0完胜对手。

驻守1/4区的头号种子王皓首轮对手是日本小将MURAMATSU Yuto,首局日本小将一上来就采用搏杀的战术,局末战至11平,关键时刻日本小将连得2分以13-11先声夺人,随后王皓逐渐适应了对方的球路,他以11-5、11-8、11-4、11-3连胜四局,从而4-1逆转获胜,王皓次轮对手是英格兰的丹尼尔。18岁中国小将闫安4-1(11-4、11-7、6-11、11-4、11-9)战胜意大利选手波波奇卡,他下一轮将迎战德国选手里卡多。此外日本选手水谷隼和松平健太、法国的莱贝松等也战胜对手晋级。

2/4区中,33岁国乒名将王励勤赢得颇为轻松,他4-0(11-5、11-3、11-8、11-6)横扫韩国新秀崔贤进,下一轮他将迎战日本选手松平贤二。3号种子张继科对阵捷克资格赛选手托马斯,结果张继科直落四局获胜,比分是13-11、11-5、11-9、11-9,张继科下轮对手是斯洛文尼亚选手凯洛斯。中国香港的唐鹏和梁柱恩、韩国的李相秀等也顺利晋级。

3/4区中,4号种子马琳首轮迎战法国的罗伯特-昆汀,由于对对手的球路不适应,首局马琳以8-11先丢一局,经过首局的交手后,马琳摸清了对手的套路,结果他以11-7、11-4、11-9、11-8连扳四局,以4-1逆转获胜,马琳第二轮对手是新加坡的杨子。此外这一区的其他选手中,日本的岸川圣也和丹羽孝希、新加坡的詹健、中国香港的江天一也获胜晋级。

4/4区中,2号种子马龙首轮对手是法国资格赛选手史芬,首局马龙、11-7、迅速进入状态以11-5轻松取胜,随后对手也没给他制造麻烦,11-6、11-3、11-6,马龙再胜三局,从而以4-0胜出晋级32强。日本选手岸川圣也、新加坡的高宁、印度的卡马尔以及瑞典的格雷尔也获胜晋级。

按照赛程规定,当地时间20日18点30分将进行男单第二轮的争夺,国乒六位选手将相继出场争夺16强资格。(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