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国乒将帅贺八一队60华诞 王皓缺席用成绩回报

2011年10月10日23: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乒将帅贺八一队60华诞 王皓缺席用成绩回报

>>点击进入王皓的微博

国乒将帅贺八一队60华诞 王皓缺席用成绩回报

>>点击进入张文秀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是辛亥革命一百周年,也是八一建队六十周年。在今天上午,来自八一足球、篮球、排球等各个项目的功勋教练、队员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建队六十周年。在腾讯微博世界中,国乒少帅刘国梁(微博 博客)、大将王皓(微博 博客),以及田径运动员张文秀(微博)均选择以特殊的方式记录下这一历史时刻。

回顾八一体工大队建队60年来,先后获得世界、亚洲、全国重要比赛冠军2500个,破超世界纪录、亚洲纪录280多次,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了52银3铜的历史最好成绩,先后向国家队输送了1700多名优秀运动员、教练员,八一男篮被中央军委授予“团结拼搏的体坛劲旅”荣誉称号。

今天的庆祝大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亲切会见了八一体工大队全体官兵和职工,以及历届老领导、老教练员和著名运动员,听取了大队建设发展情况汇报,参观了队史馆,充分肯定大队建队60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向大家表示诚挚问候和热烈祝贺。

当晚,国乒少帅刘国梁在微博中为网友们展示了大会的盛况,“今天上午参加了八一体工队六十周年庆典活动,参加活动的将军就有五十位,其中少将36位,中将8位,上将6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总政主任李继耐都亲自接见并祝贺!!!偶代表教练员发言,大郅代表运动员发言,高呼我军威武。”同时,刘国梁还上传了一张发言的现场照片。

看到如此提气给力的微博,网友们也情绪激动着,“国梁教练一直不知道你是军人! 真为中国乒乓球感到骄傲和自豪~威武的教练,英雄的集体,光荣的团队!”

事实上,早在今天下午,中国田径运动员张文秀也利用微博见证了这一盛况,“八一体育工作大队成立60周年。”当晚,国乒大将的王皓也与粉丝们分享着,“这几天都在打全国锦标赛,没能来得及回去参加今天八一体工大队成立六十周年庆典活动,在这里祝愿庆典活动圆满成功。我会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八一体工大队对我的栽培和支持。”王皓虽然因比赛无法到场参加,但作为一名军人心中永远装着党和国家。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