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日本队主教练赛后落泪 中国取胜源于自身实力

2011年10月12日23: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本队主教练赛后落泪 中国取胜源于自身实力

日本队队员决赛掉杠(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10月12日东京讯(记者车莉、吴雯)当地时间10月12日晚,在日本东京进行的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男子团体决赛争夺,资格赛排名第一的东道主日本队在单杠项目上两人出现重大失误,最终不敌实力强劲的中国队,获得银牌。在这场万众瞩目的巅峰对决中,以失败的角色黯然离场。

赛后,日本队主帅立花则泰在接受采访时甚至落下了伤心的泪水,他说:“日本队失误了,有很大失误,中国队基本没有大的失误。在激烈的对抗中,我们先失误了,成了第二名,但我不能去责备犯错误的选手。在完成度都不能保证的情况下,冠军肯定没法拿下。”

“虽然是这样的结果,但是我们的选手们一直是努力训练到最后一刻,包括失误的选手也是一样的。”日本队主教练表示,在今天这样的比赛中是不允许失误的。

对于赛前一直高调表示主场一定要夺冠的日本队来说,今晚的接过有些残酷,日本队主教练也表示,场上出现的有些情况是赛前根本没有预料到的。“本来,我们预计日本队大的失误只有一次,这是允许范围内的,但是没想到出现了三次大的失误,包括最后 内村航平掉杠的失误是大家都没有想到的,本来以内村航平在单杠上的实力,他是最不应该出现失误的选手。”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日本队没能把优势转化为胜利,中国队的实力是取胜的必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