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挪威男排3-0力克中国 打工赚机票钱不可小看

字号:T|T

挪威男排3:0力克中国 打工赚机票不可小看

中国队12号球员扣球,挪威队组成三人人墙进行拦截。

晶报讯(记者 陈小荣/文 高雷/图)昨日下午,本届大运会男排开打,首场美国队以3∶0拿下墨西哥队,以复旦男排为阵容的中国队以0∶3负于挪威队,曾在中国留学学习排球的挪威日本籍主教练让挪威队的这场胜利颇有“师华长技以胜华”的味道。

中国队对阵挪威队三场的比分分别为21∶25,21∶25,25∶27,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方川分析,挪威球队以力量和高度见长,而中国队主要靠跑动串联,打战术球、“细腻球”。比赛中,中国队一传的发挥波动比较大,注意力受到影响。此外,快球打得比较少,中国队防守处于被动状态,以后应当更加积极主动,提前判断,做好防守。

曾在中国留学的日本籍主教练印东玄弥则表示,这场球挪威队是胜在力量和比较好的拦网技术,他表示,中国排球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擅长变化而又有节奏感,“我以前一直都是执教女排,从中国女排身上学到了很多,挪威队在身高上比较有优势,再融入亚洲队伍这些细腻就可以形成独特的挪威队风格”。挪威队员不少都是自己打工赚机票钱来参加此次比赛,挪威队队长在发布会上表示,“非常珍惜这次比赛的机会,我们都觉得很值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