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男排13日前瞻:中国将战澳大利亚欲反弹

2011年08月12日21:41大运官网莫耀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男子排球预赛将于13日继续在深圳市的五个场馆举行。

A组

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将于18:00在深圳体育馆举行,两队在头天比赛中双双失利,这次他们将会奋起反击。

加拿大队与新西兰队的比赛订于20:00在盐田区综合体育馆举行,加拿大队希望首战开门红。两队都将为他们的首枚大运会男子排球金牌全力抢拼。

B组

伊朗队首战对阵阿曼队,比赛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卫冕冠军俄罗斯队将于20:00交锋日本队。

C组

韩国队计划力争在预赛第二场比赛中胜出,但他们面临的可是2009年大运会男子排球银牌得主巴西队的强劲抗争。比赛将于18:00在深圳体育馆举行。

中国香港队将在盐田区综合体育馆对阵以色列队。

D组

美国队试图继续保持他们在比赛中的良好表现,但他们将对阵两届大运会金牌得主土耳其队。比赛于20:00在深圳大学元平体育馆举行。

深圳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馆18:00阿联酋队对阵泰国队,20:00墨西哥对捷克队。

预赛每组前两名将晋级19日举行的四分之一决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