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孙杨:打败朴泰桓才是实至名归的王者

2011年07月31日23: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杨:“泳坛一哥”圆梦上海 目标遥指伦敦

孙杨1500米自由泳打破世界纪录夺冠(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点击进入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专题

腾讯体育7月31日上海讯(记者宫云捷)创造历史的张琳毕竟不是铁打的,当他累了的时候年轻的孙杨站了出来。上海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银牌、男子800米自由泳冠军、男子1500米自由泳冠军……那个曾经腼腆的孙杨,靠实力向外界传达着信息:王者到来!

记得在2009年罗马世锦赛的时候,1991年出生的孙杨面对镜头还是个小男孩,胸前挂着的世锦赛男子1500米自由泳铜牌显然没有达到他的预期。转眼间两年过去了,中国游泳队再次吹响上海世锦赛的进攻号角,而孙杨早已今时不同往日。

年仅20岁担任如此重任,对于孙杨而言有些沉重,不过孙杨多次表示“并无压力”。要知道,孙杨从七岁开始练习游泳,儿时的他抱着站在世界最高领奖台的梦想,足足与游泳池打交道13个年头。此时此刻,上海世锦赛的“镀金”正是回馈他13年付出的最好回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