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孙杨获1500米自由泳金牌 14分34秒14仅是开始

2011年07月31日21: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锦赛400米憾负朴泰恒孙杨收获一银牌;紧接着800米自由泳的金牌收入囊中;29日,4x200米率队取得世锦赛最好成绩。孙杨,在上海世锦赛上,势如破竹。

31日晚,他再次向自己的优势项目1500米自由泳金牌发起了冲刺,最终以14分34秒14的成绩斩获了本届世锦赛的第二枚金牌,也是他本届世锦赛的第四块奖牌,更打破了尘封10年的世界纪录

经过前几场比赛的良好表现,孙杨显得霸气十足,比赛一开始,孙杨就一路遥遥领先,随着泳程过半,孙杨把其他选手远远甩在后面,最终第一个触壁。以本届世锦赛两金一银一铜的佳绩,展现出中国90后小将的不凡实力。

14分34秒14,仅仅是个开始

从广州亚运会开始,孙杨就已经带给了我们无数的惊喜,为世界证明了中国力量,相信世锦赛两金一银一铜的表现,仅仅是一个时代的开始。手握400米、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三个项目世界最好成绩的孙杨剑指伦敦,期待他再登荣耀巅峰。

热爱,是一切的原动力

孙杨的出色表现因为天赋,更源于对于游泳运动的多一度热爱和执着。在听说竞争对手的优良技术是由于负重训练的来的后,孙杨也开始了自己的魔鬼训练,甚至和教练一起到高原进行集训。

孙杨曾多次前往澳大利亚进行集训,师从澳大利亚传奇教练丹尼斯。在澳大利亚,孙杨兼顾长距离项目训练同时,加强短距离200米、400米项目训练。这也可以看出这位中国泳坛的新任领军人物的野心,或许,他要的不仅仅是金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