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蒿俊闵裸身赠津迷球衣 这一刻他是super star

2011年07月31日22: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蒿俊闵裸身赠津迷球衣 这一刻他是super star

山东鲁能(微博)主场1-1平天津,蒿俊闵赛后裸身赠津迷球衣(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7月31日济南讯(记者德祯)赤裸上身的蒿俊闵跑向了客队天津球迷看台,他的手中握着一件白色的泰达球衣,而天津球迷则有节奏的高喊“蒿俊闵!蒿俊闵!”随着小蒿将球衣高高扔向看台,扔向天津球迷,山东省体育中心气氛达到高潮,主队山东球迷也为蒿俊闵的举动高声叫好。

回归中超首秀就是对上昔日旧主天津泰达,在84分钟的上场时间内,蒿俊闵竭尽全力,在落后时他多次前场积极拼抢犯规,赢得了山东球迷的一阵阵呐喊声,而在下半时他甚至在一次拼抢中踢倒昔日队友聊博超,因为动作过大,险些与旧日队友怒目而视。

不过比赛中的对抗、甚至是冲突并不代表蒿俊闵忘记了昔日的情念,在比赛结束后,84分钟被换下的蒿俊闵就主动走回球场,先是与昔日的泰达队友握手拥抱续旧情,并交换了一件泰达球衣,他就赤裸着上身跑向天津球迷看台,在一片“蒿俊闵”的呼喊声中高高的将球衣扔向客队看台。

在比赛开始前,蒿俊闵就自掏腰包购买了和自己号码等数的50个足球,并亲自签名,由自己和队友齐齐踢向看台,向新球队新球迷表示感谢,而他的这个举动也提前引爆了山东省体中心的气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