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马季奇:我们进了4个球 蒿俊闵今天才定首发

2011年07月31日21: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31日济南讯(记者德祯)在今晚19点30进行的2011中超联赛第18轮山东鲁能(微博)主场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山东鲁能凭借安塔尔的头球1-1踢平天津,鲁能主帅马季奇在赛后表示对于平局并不满意,同时他表示蒿俊闵的首发是今天才最终确定的。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马季奇表示:我不能对这个结果表示满意,经过90分钟的比赛,特别是下半时我们的表现,我们应该拿下这场比赛。除了开场15分钟我们的队员表现不够活跃外,后面的75分钟我对他们的表现都感到满意。通过队员的努力,我们创造了机会,也进了一个球,随后我们还进了三个球,但都被判为越位,很遗憾,我们的队员努力了,但没能给观众和俱乐部带来胜利的喜悦,这是我唯一遗憾的地方。而且通过这场比赛我对两名新援蒿俊闵和法比亚诺的表现很满意。

问:能着重谈下蒿俊闵的表现吗?

马季奇:我是今天才决定让他首发的,我们有5名球员在间歇期和队伍没有磨合,在这个间歇期我们引进了蒿俊闵和法比亚诺,因此我们改变了阵型,我们现在的阵型是433,为什么让三名国脚首发呢?毕竟他们是国字号球员,既然国家队球员就应该是中超最好的球员,有这么多观众关注这场比赛,所以把他们放到首发之中。特别是两个中后卫,法比亚诺和汪强昨天才是第一次合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