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汉:在山东拿分很满意 感谢天津球迷支持

2011年07月31日21: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31日济南讯(记者德祯)在今晚19点30进行的2011中超联赛第18轮山东鲁能(微博)主场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中,泰达没能打破客场不胜鲁能怪圈,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泰达主帅阿里汉在赛后表示对于能在山东拿一分表示满意,感谢来客场观战的天津球迷。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阿里汉首先表示:1-1的比分大家都能满意,众所周知来山东客场非常困难,今天拿到1分应该满意,我对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和拼搏精神都感到满意。

随后鲁能主帅马季奇则认为主场拿到1分并不满足,鲁能队除了前15分钟不够活跃外,剩下的75分钟完全控制了比赛。

当马季奇点评完比赛后,阿里汉突然表示要补充一点:“我还想补充一点,对于今天陪我们来到客场的天津球迷,我对他们表示感谢,队员也为他们表示骄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