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恒大国脚云集 杜威:知己知彼就放开去打

2011年07月01日22:38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1日义乌讯(记者王正根(微博))北京时间7月2日晚,杭州绿城将在义乌主场迎战广州恒大。这是两大房地产商的暗战,更是国字号们之间的对决,期待他们能够上演一场精彩的巅峰对决。

杭州绿城队中,有杜威、荣昊、汪嵩(微博)等现役国脚,而恒大队中则有郜林、郑智、 杨昊、冯潇霆、孙祥、姜宁等人,以及因伤没来的张琳芃。除了这些现役国脚,沈龙元、巴力(微博)、矫喆、杨君、吴坪枫、李健华等这些球员,都有入选国字号球队的经历。除了这些国内球员之外,两队的外援实力也不俗,恒大的克莱奥、穆里奇的实力自然不用说,绿城的拉米雷斯、贝萨拉诺也非平庸之辈。

可以说,正因为两队中有这么多国脚的存在,这场比赛堪称国家队内战,加上那么多前任国脚以及实力派外援,相信会为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增色不少。

“是的,两队中都有不少国脚,打法也都是追求脚下,讲究传接球,技战术方面都比较成熟,相信明天可以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杭州绿城主帅吴金贵表示,两队中都有不少高水平运动员,这自然会增加比赛的含金量。

“两队有不少国字号球员,大家都挺熟悉的,在知己知彼的情况下,我想,大家都会放开去打,为球迷们奉献一场好看的比赛。”杜威说,也希望借助这种比赛,能够让球迷们更加关注中超,关注中国足球。

来自恒大的郜林则说:“绿城这支队伍,在吴指导的带领下,打得很成熟,我之前在申花的时候,就多次和他们交手过。对我们来说,明天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是大家都会去努力,都会以拿三分为目标。”对于绿城,李章洙也说,这是去年前四的队伍,今年也参加了亚冠,技战术打法比较成熟,而且恒大是客场作战,所以恒大更要做好艰苦的准备,但希望明天和绿城一较高下,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