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恒大上演房产商暗战 两队训练球员忙寒暄

2011年07月01日22:33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1日义乌讯(记者王正根(微博))北京时间7月2日晚,杭州绿城将在义乌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由于其背后都是中国的知名房产商,因此这场对决更被外界认为是两大房产商之间的暗战,具有很强的看点。

7月1日晚,绿城和恒大先后来到义乌梅湖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两队中,除了分别有孙吉和孙祥这样的孪生兄弟外,众多球员都是国字号球员,因此两队在相逢时,倒是一团和气,大家说说笑笑,杜威与杨君、郑智等人交谈,郜林、冯潇霆则与沈龙元等人扎堆,而吴金贵也主动找到了李章洙进行了一番寒暄。这番情景,并不像大战前的紧张气氛。

玩笑过后,谈及明晚这场比赛,双方的态度才重归严肃。众所周知,恒大目前排名中超第一,而且保持不败的傲人战绩。“我们会努力,希望明天可以去战胜这个对手……”吴金贵表示。的确,作为绿城尤其是其老板宋卫平来说,他的性格绝不容许输给主要竞争对手。例如近几个赛季每每和上海申花对决,宋卫平总是特别来劲,希望绿城赢得与申花的沪杭德比,而最终双方的战绩也是绿城占优。而今,面对同样来自房地产界的恒大,绿城自然是鼓足了一股劲,希望通过足球这个平台来更好证明自己。

对于这场房产商的暗战,吴金贵还表达了另一种看法。“房地产投入足球,当然是好事,是足球的好爸爸,他们的投入,为足球的发展创造了好的环境。”吴金贵表示:“恒大高调介入足球,并且提出了最好最强的目标,这并非坏事,对其他球队是有促进作用,对中国足球的发展有宣传和推动作用。据说,恒大的主场比赛,每场都在4万观众以上,能够吸引更多球迷去现场看球,这就是好事。”谈完恒大,吴金贵对于绿城则认为,“宋老板对于足球投入也非常大,为绿城足球和浙江足球创造了很多很好的条件,非常支持球队,投入很到位,只是风格比较低调而已。”很显然,吴金贵认为,绿城在综合条件方面不输恒大,自然也不会去怵对手。“明天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想双方都会很兴奋,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吴金贵的潜台词非常明显,那就是战胜对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