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要整风迎战恒大 最后一个主场球市或提升

2011年06月27日03:47腾讯体育[微博]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赛前,大家都觉得成都不过是道开胃菜,绿城大可先享用这道甜点,等到7月2日再细品味与恒大的这道主菜。不过最终,绿城却给了所有球迷一个意外。赛后谈到将要与恒大进行的这场强强对话时,吴金贵也是发了狠话:“上一场我们少了那么多人,我们能赢申花;上赛季只有一个外援,我们取得五连胜;现在人员齐整,我们却打成了这样。如果是这样,下轮打恒大时,我会让愿意为俱乐部付出的球员上场,至于有些头顶光环的大牌,我甚至都不会让他们出现在18人名单里。”

尽管恒大现在8胜4平未尝败绩,但绿城并不会因此而怯场,因为成都队在这个夜晚,为他们好好上了一课,“我赛前跟队员们说,绝对不要因为成都现在遇到了一些困难就掉以轻心,中超现在没有弱队。”吴金贵说,“恒大整体实力的确比我们强,但我们不是也比成都强吗,我们有这么多国字号,人家是一帮90年91年的小孩,从那么远飞过来,舟车劳顿,不一样逼平了我们?”

“并不是实力强就一定拿3分。如果每个队员都不负起自己的责任,我们没准会像上赛季一样6轮不胜。”很明显,吴金贵已经下了整风的决心。

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今年第一次打中超联赛,就把旧秩序搞乱,联赛打到现在他们居然一场未败,领在积分榜上领跑中超。狙击广州恒大已经成为中超各支球队的一个口号,杭州绿城能够成为本赛季第一支战胜恒大的球队吗?

广州恒大烧钱似乎永无止境,据说他们为打这个赛季准备了5亿人民币,买来了高水平的外援和多名国脚级的内援。同时俱乐部开出了500万的赢球奖,但输球则要罚球队300万,不过到现在恒大还没有接受过罚款,无论是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微博)还是北京国安和天津等队都没有做到,现在绿城将在主场迎接他们,绿城能够完成狙击对手的目标吗?

广州恒大去年就和绿城争夺过杜威,最终绿城赢下了争夺战,恒大则赢了今年争夺国奥队长张琳芃之战。现在两队要在球场上见分晓了,谈到广州恒大的强势“入侵”,绿城主教练吴金贵表示:“今年恒大的实力确实非常强,到现在也没有输过球,因为他们每条线上都有很好的球员,所以比赛会很难打。不过我觉得恒大的投入,对中国足球是好事,如果有几家俱乐部都有这样的投入,中国足球的水平肯定能够得到提高。”杜威也很感叹恒大的实力:“他们替补席上都坐了那么多好队员,确实很难打,但我们一定要争取取得好成绩。”

这也将是绿城在义乌的最后一场联赛,下个和北京国安的主场,就将移师到嘉兴,或许这将激发出义乌球迷更多的激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