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卖谁都舍不得 卡卡领衔多少巨星进退两难

2011年06月09日08:10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卖谁都舍不得 卡卡领衔多少巨星进退两难

留或走,双刃剑

皇马上赛季阵容之坚实、板凳深度之厚,放言足坛除曼城外只怕也无人可及,赛季后期人员齐整后甚至能让本泽马伊瓜因卡卡这身价上亿的组合当后备三叉戟只踢联赛。然而奢侈的配备却没能换回梦寐以求的联赛与欧冠大耳杯,反倒是那些能力出众的巨星,在夹缝中生存,自身价值却得不到体现。

比如卡卡,只能当厄齐尔的备胎,四战巴萨出场时间寥寥,今夏要去打美洲杯几乎已无可能。阿尔维奥尔曾被看好将是未来西班牙主力中卫,但过去一年在伯纳乌不进反退,沦为国家队边缘人。卡纳莱斯曾被认为才华超过同龄的劳尔和托雷斯,但如今只让人记起克鲁伊夫所说的,“18岁的孩子千万别过早去皇马”。更别说加戈了,昔日的艺术青年如今不是养病就是上场当屠夫。

对这些境遇不如意的球员,勉强留在皇马意味着下赛季机会仍不会太多,对个人事业发展无疑是不利的。但进了皇马再要离开,等于承认自己当初的选择失败,这是卡卡等大牌球星所无法接受的。留队,证明自己,期待重生,还是另寻适合自己的环境,退一步海阔天空,将是今夏许多皇马人踌躇不定左右为难的选择题。

(Cuchu)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