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九员虎将面临清洗 多少饿狼紧盯这些肥肉

2011年06月09日07:54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九员虎将面临清洗 多少饿狼紧盯这些肥肉

腾讯体育讯经过将近九个月的奋战,欧洲各大联赛纷纷收官,各支球队也进入了夏季转会期的准备阶段。对于西甲豪门皇马来说,为了在2011-12赛季能够更好地与巴萨竞争,球队势必还会引援,这也意味着一部分球员即将遭到清洗。在穆里尼奥踢走巴尔达诺独揽转会大权之后,那些不得穆帅信任的球员在伯纳乌的日子也进入了倒计时,而他们也将成为今夏皇马超市的代表人物。

9虎将面临清洗

目前皇马已经引进了三张新鲜面孔——沙欣、阿尔藤托普和卡列洪,其中两位土耳其人的加盟是为了加强皇马的中场,这个区域是皇马最需要加强的区域,而卡列洪的到来则是为了加强球队的本土化,满足欧足联对这方面的要求,这也意味着原本皇马阵中两名年轻的西班牙球员——佩德罗-莱昂和卡纳莱斯均有可能遭到清洗。前者据西媒多次报道认为已经深深得罪了穆里尼奥,因此留队的希望渺茫;至于卡纳莱斯,《马卡报》称皇马正为他积极寻找下家,不过俱乐部只打算将其外租接受锻炼。至于卡卡,关于他离队的谣言似乎从未终止过。

在中场球员中,还有两名球员面临着被清洗的境地,他们便是阿根廷人加戈以及法国人拉斯-迪亚拉。显然,沙欣与阿尔藤托普的到来让他们在皇马的前景更加黯淡,因此皇马高层正考虑出售迪亚拉和加戈的可能,其中迪亚拉本人也非常希望离开,他的经纪人已经多次向俱乐部高层表示,希望将迪亚拉列入转会名单。

此外在后防线上,穆里尼奥也可能会做出小小改动,由于本赛季几名主力后防球员表现上佳,因此离开的球员只可能是长坐板凳的替补队员,其中加雷便是最热门的人选。由于佩佩和卡瓦略这两名穆帅老乡的存在,加雷和阿尔比奥尔很难成为主帅在首发阵容上的第一人选,加之有传皇马重启了对麦孔的收购大计,一旦成功,拉莫斯必然移向中路,到时加雷的上场时间将进一步遭到压缩。

最后在锋线上,伊瓜因、本泽马和阿德巴约这几人均存在变数。对于伊瓜因和本泽马来讲,如果皇马今夏未能引进诸如阿奎罗等强援,那他们留队的可能性极大;至于阿德巴约,只要皇马能与曼城把价码谈妥,就很有可能留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