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卖谁都舍不得 卡卡领衔多少巨星进退两难

2011年06月09日08:10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卖谁都舍不得 卡卡领衔多少巨星进退两难

腾讯体育讯 转会市场的选择是双向的,财大气粗如皇马也有一本难念的经,有些人想卖但不情愿贱卖,有些能卖出高价自己却未必情愿放人,进退维谷举棋不定。

想卖舍不得:卡卡,加戈

《罗马体育报》等一干意大利媒体过去一年没少爆炒卡卡可能仿效伊布重返米兰城,诸如皇马放言割让埃托奥就可交换等。这种流言其实站不住脚,皇马为卡卡的疗伤前后奔波,巨额工资照付又花了半年时间等其康复,如今伤刚好还在调整状态,倒随意将其卖回意甲,弗洛伦蒂诺这等精英商人怎可能做此等赔本买卖。

其次,伊布是与整个巴萨更衣室不兼容而无立足西甲之地,卡卡却人缘甚佳,老佛爷依然信任他会重返巅峰,穆里尼奥也表示过愿意为其设置专属打法。此外,卡卡良好的对外形象,也算是对过于外露张狂的穆帅C罗引发的公敌效应的一种弥补,至今卡卡仍是国际足坛代言费最可观的广告明星之一,商业拓展与对外公关的角度说,皇马也不会轻易放手。

同样形象良好性格儒雅的加戈,也是皇马不舍得随意送走的。倒不是穆里尼奥对他有多看好,而是阿根廷人当年加盟身价过于高昂,2200万之巨,如今其市场定价却只有不到1000万,如果真是打个两三折就甩卖,会员和媒体难免又要嘀咕皇马生意经就是赔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