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卖谁都舍不得 卡卡领衔多少巨星进退两难

2011年06月09日08:10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卖谁都舍不得 卡卡领衔多少巨星进退两难

想卖送不走:本泽马,伊瓜因,拉斯-迪亚拉

年富力强、身价不降反升的待售品也有,比如伊瓜因和本泽马,海外市场看好,如今二度转手身价都能达到3、4000万欧元,大本不会亏,当年1300万签下的小烟枪更能大赚一票。但两名前锋都是87年生人,过去两年分别当过球队的二号射手,进球率可观,在球迷中也有人气,不久前《马卡报》的民调显示,大部分球迷与弗洛伦蒂诺看法一致,不希望转卖两位新生代杀手。

穆里尼奥的看法却与众不同,他更希望拥有标准意义上的中锋,比如德罗巴米利托,阿德巴约的租借也是一例,而非伊瓜因本泽马这样的二前锋或习惯踢边路的伪中锋。然不出售现有前锋,皇马很难再吃进新人,比如闹得马德里满城风雨的阿奎罗,Kun若驾临谁将让位?主帅的理念与主席相左,集中矛盾就在本泽马身上,因而前锋签约问题拖了一年仍不见眉目。

至于拉斯-迪亚拉,穆里尼奥希望他能留下,皇马一旦要打三后腰对抗巴萨等强敌,法国人强悍的防守与拦截必不可缺。然而若要财政平衡,在英超大牌球队处颇有市场的拉斯,是最有可能被卖出高价的香馍馍,弗格森就一直在关注法国国脚,此外拉斯自己也希望能稳定打上主力,而不仅是赫迪拉阿隆索的替补,这又是穆帅无法保证的,皇马抢签沙欣也是为防拉斯离队留下后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