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伊布狂言:效力三强夺冠有几人? 老妖超梅西

2011年06月01日16: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布狂言:效力三强夺冠有几人? 老妖超梅西

伊布渴望更多

腾讯体育讯 沉寂了许久,伊布在斯德哥尔摩的瑞典训练营打开话匣,从国家队欧洲杯之旅到个人前景,从米兰计划到巴萨封王。实在不走运,瓜帅巴萨3年内2次夺冠,唯一无缘决赛一次还是伊布在阵容里, 无形中又加深了瑞典人不配高端赛事的舆论形象。

瑞典主教练抱怨伊布不该在杯赛半决赛次回合替补出场(伊布进球),“那恶化了他的伤情”。高塔为米兰辩护:“我的脚踝仍有些疼痛无法和队友合练,如果比赛周三打我肯定上不了,但周五对摩尔多瓦还不确定,就算缺席还有下周二对芬兰。我现在害怕变向,我知道自己98公斤体重不能全作用在脚踝上,那肯定再受伤。好消息是我又找回出场比赛的愿望了,不再疲劳。”

联赛收官阶段停赛梅开二度缺席5轮,伊布承认“完全可以避免的,这让我学到更新的东西”。他的赛季需要割裂为前后两段来看,“前6、7个月是我一生中最美的阶段,说心里话,我真没想到会在米兰有这么好的开局,换做其它任何球队都不会再有。然后我有点灼烧感,心理和身体都累了。还好米兰有足够突出的球员代替我。加盟的时候我知道形势怎样,米兰好久没夺冠了,有重启计划,但各方面还不完备,无论联赛还是欧战我们都不是热门,没人相信我们有顶级竞争力。我体会到这一点,将米兰生涯视为一个挑战。好了,如今我代表意大利三支最出名球队都得了冠军,能有几人做到?”是否期待下个赛季得到更多轮换?“这个我不清楚,这由教练和俱乐部决定。俱乐部给我开工资,目的就让我踢球,所以人家命令什么我就得照做。”

他在电视机前看了冠军杯决战,对巴萨感觉如何?“我早说了他们是最强球队,赢球理所应当没什么意外的。当你在一支球队感觉不好时,只能走,没别的办法,所以我离开了,可不管怎样我还得祝贺他们。”《米兰体育报》记者问伊布他经历的球员中谁最强,本以为会是梅西(微博 博客),没想到瑞典人语出惊人,“我得说维埃拉。我刚到尤文时他对我帮助对多,然后我们一起加盟国米夺冠。他的信念、内心强大、意志力惊人,永不退缩,对我影响颇深。”最后伊布坚定表态,“相信米兰的战略,联赛冠军只是新的起点。我绝对留下。”(老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