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弃皮尔洛内幕曝光 转会预言家:小法降临

2011年05月31日13: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弃皮尔洛内幕曝光 转会预言家:小法降临

小法会投奔米兰吗

腾讯体育讯 尽管在意甲联赛中力压国际米兰夺冠,但AC米兰放弃中场核心皮尔洛的做法还是引起了不少铁杆球迷的不满,毕竟在过去10年皮尔洛一直是作为一名绝对的中场指挥官而存在着,那在这背面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双方分手的呢?是年薪问题还是年龄问题,近日就这个疑问意大利足坛王牌经理莫吉给出了答案。

近日,莫吉应邀参加了一档电视节目,并对AC米兰的整个转会运作以及一些热点话题发表了一些自己的看法。其中对于皮尔洛的离开,莫吉表示:“这是一个可以预见的结果,其实早在赛季中期,双方的谈判就早已破裂,米兰能给皮尔洛的最高年薪也不会超过250万,这是双方分手的主要原因,当然加利亚尼也试图让米兰更加的年轻化,所以这是一次各取所需的分手。此外,不可否认的是皮尔洛在阿莱格里的手下已经渐渐失去了在中场绝对核心的地位,从另外一种角度来说,AC米兰也已经渐渐习惯了没有皮尔洛的中场。”

此外,莫吉还谈到了米兰放弃皮尔洛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在转会市场上来讲,米兰其实早已经有着明确的目标,那就是阿森纳队的法布雷加斯,西班牙人在伦敦过得其实并不愉快,随着阿森纳又是一年空手无归,小法也渐渐地萌生了去意,而且英超越来越注重身体对抗也让小法颇为不适应,而法布雷加斯如能加盟米兰,他将是代替皮尔洛的最佳人选,在贝斯科尼承诺继续加大投入的前提下,小法最理想的人选。”

关于小法转投米兰的消息,其实英国媒体早有察觉,早些时候英国的《太阳报》就披露了米兰正试图与阿森纳压价,以较低的价格拿下法布雷加斯。另外,莫吉表示米兰其实基本上已经放弃了对哈姆西克的追逐:“哈姆西克的确很棒,但还欠缺稳定,而且他并不是米兰最需要的那个人。斯洛伐克人似乎也更加倾向于加盟国际米兰”

从阿森纳的角度来说,在本赛季的后半阶段,小法由于伤病缺席了球队大部分的比赛,而且随着纳斯里与威尔谢尔、拉姆西的日渐成熟,其实法布雷加斯对于阿森纳的作用也远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一旦小法执意要离队,那么英国媒体预测温格将象当年放弃亨利一样放弃法布雷加斯。当然,从米兰来说,争夺小法的道路远没有这么简单,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都是两个竞争对手,而如能顺利拿下小法的话,米兰将真正开始打造自己的又一个王朝。

(destr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