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主帅渴望与教母一夜情 名模:我爱国米人

2011年06月01日01:55腾讯体育[微博]老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主帅渴望与教母一夜情 名模:我爱国米人

罗德里格斯与莱昂纳多一起

腾讯体育讯 意甲新科状元阿莱格里算不上帅,个人魅力指数似乎也没到可比拼大师级教练,或莱奥、曼奇尼这样外形受宠的俊男。他处于逐步被解析、蒸蒸日上的发现阶段,工作能力和诚恳、谦逊、幽默的为人得到米兰上下和球迷认可。可以说是个善人,君子。不过君子也有调侃女人、与人为敌的时候,就像我们报道过他曾在结婚当天逃婚,搞得娘家不知所措,上演真实版“落跑新郎”,结果和女友诞下女儿后分居茕茕孑立,女儿在罗马上大学得闲才到米兰看望他。

阿莱格里上周做客Italia 1电视台参加“伊艾妮秀”节目中和主持人一问一答海侃,全部是足球技战术之外、球迷们喜闻乐见的有关生活的内容,阿莱格里点评米兰、意甲球员相貌、个性、习惯之后,两个话题至今引发着轩然波浪,一是对穆里尼奥的不屑、否定,二是对模特贝伦·罗德里格斯就两性关系的嘲弄。从中看出,阿莱格里作为男人的普通情感和欲望。

他是这么评价穆里尼奥的,“时不时来一出悲怆、感动、矫揉造作的把戏,基本上重复着同样的话和使用同样方式,也就变得平庸。作为教练他当然优秀,不过在他傲慢的背后,隐藏着他内心的安全感缺乏。”狂人助手之一黑人助教鲁伊·法里亚回敬,“穆里尼奥不认识他,他搞得好像自己很了解穆里尼奥似的,其实两人根本不熟。他能这么说,说明他研究穆里尼奥很多年,也就是崇拜穆里尼奥,他知道只要谁谈论穆里尼奥谁就能得到舆论重视,他那是嫉妒!对此,穆里尼奥只会笑,无视他,无需做答。”阿莱格里近日又做出回应,“哎,我的笑话只能讲给那些听得懂的人。他们该弄清楚,我什么时候开玩笑,什么时候态度严肃。”

谈及私生活,阿莱格里表示,从没跟超过一位以上的女士同床,从未跟球员的女人上床,从未跟电视女郎上床,也从不借助毒品、兴奋剂之类的东西去完成性事。但当主持人问及26岁的贝伦·罗德里格斯时,阿莱格里笑道“她太美了,如果让我跟她发生两次肢体关系(用意大利口语bottarelle即无须负责的一夜情),我还是乐意的。”

贝伦不干了,博列洛的前女友周一晚在锡耶纳应邀参加孔蒂球队升级庆典晚会,担任嘉宾主持,期间她回复米兰教练,“他想跟我两次?遗憾,我的那个黄金时期已经过了……我是国米球迷,因为国米人特点更激情,更实在,和我一样都是外来人在意大利是游历者。米兰在我眼里,太传统太古板。阿莱格里这么直率纯真可爱,值得赞扬,他的话让我笑疯了。他的外表不能算丑,可我还是喜欢莱昂纳多,莱奥太富魅力了,无与伦比。”一时间有点乱,米兰教练看上的女人,心里想着国米教练,一出“三角恋”。贝伦现在有新男朋友,不想再和球员谈爱情,“有博列洛一次经历足够了。我现在只看他们谁踢球好,当然首推梅西(微博 博客),和我一样都是阿根廷人。”(老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