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普兰德利棒打鸳鸯 坏小子为主力今夏离米兰?

2011年06月01日00:24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普兰德利棒打鸳鸯 坏小子为主力今夏离米兰?

卡萨诺迟迟在米兰打不上主力

腾讯体育讯 普兰德利钦点卡萨诺作为意大利队核心,但“坏小子”至今无法在AC米兰踢上主力。2012年欧洲杯日益临近,普兰德利不能不着急。在30日的新闻发布会中,意大利教头公开表示,卡萨诺必须尽快踢上主力,否则意大利队不再征招他。为了意大利队征战2012年欧洲杯的前景,也为了他的球员职业生涯,卡萨诺现在不得不重新审视他在AC米兰的处境。

在冬歇期加盟AC米兰前,卡萨诺被桑普主席加罗内封杀达两个月之久。不过,这并没影响到他的发挥。短短半个赛季,卡萨诺打进4球助攻8次,这是份不错的答卷。然而,阿莱格里始终没给他主力位置。起初,普兰德利旁敲侧击,没有一点效果。2012年欧洲杯日益临近,普兰德利再也按耐不住。“从八月份开始,那些在俱乐部得不到主力位置的球员将很难再入选意大利队。”在30日的新闻发布会中,普兰德利给卡萨诺敲响了警钟。“现在,卡萨诺应该尽力在AC米兰竞争主力位置。通常来说,如果踢不上主力的话,球员就会逐渐失去自信。”

其实,AC米兰和卡萨诺原本希望继续合作。加利亚尼表示,“卡萨诺同我们还有一份直到2014年到期的合同。”阿莱格里强调,“4粒进球8次助攻,卡萨诺在AC米兰两个月的表现很棒,我为他感到高兴。”25日,加利亚尼和经纪人波佐针对卡萨诺的情况还进行了一次碰面。会后,波佐表示,“没有问题,卡萨诺至少在AC米兰待到2014年。”如今,普兰德利这份表态迫使卡萨诺做出选择。《米兰新闻网》表示,“现在,卡萨诺只有两条路可走。要么留在AC米兰履行双方直到2014年到期的合同,要么为了参加2012年欧洲杯提出转会要求。”

对于卡萨诺而言,竞争AC米兰主力谈何容易。的确,阿莱格里曾经确认,卡萨诺新赛季会发挥关键作用。不过,他同时强调,“不要再我和提桑普多利亚,AC米兰不是桑普多利亚。卡萨诺在桑普多利亚时身边只有帕齐尼一位球星。现在,卡萨诺是AC米兰球员,我们这里有很多球星,我们这里的竞争很激烈。因此,卡萨诺替补并不意外。”如果卡萨诺希望确保他在意大利队的核心地位,转会是个不错的选择。按照《慢镜头》的说法,佛罗伦萨和那不勒斯有望成为卡萨诺的新东家。《都灵体育报》认为,普雷齐奥西目前也有引进卡萨诺的想法。

考虑到热那亚和桑普多利亚的敌对关系,普雷齐奥西收购卡萨诺难度不小。相对而言,佛罗伦萨和那不勒斯更有可能成为卡萨诺的新东家。不论佛罗伦萨,还是那不勒斯,卡萨诺都会牵出AC米兰重磅交易。目前,AC米兰想引进中场左路选手,阿莱格里相中了哈姆西克,卡萨诺可以在这笔交易中充当筹码。如果加利亚尼求购哈姆西克无果,铁心离队的蒙托利沃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对佛罗伦萨来说,用蒙托利沃交换卡萨诺是笔好买卖。按照《慢镜头》的说法,米哈伊洛维奇很欣赏卡萨诺。《都灵体育报》认为,紫百合最有可能成为他的新东家。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