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承认失败并不痛苦 手握主场优势新疆梦想犹在

2011年04月18日13:53乌鲁木齐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即将开赛的时候,并不是首发的辛格尔顿总是站在场边,和首发的每一个人拥抱———这是飞虎主场之前,经常能看见的一幕。那种情景让人感到很温暖,就像一个战士在向战友鼓劲,拥抱里应该包含着一句话:兄弟,你先上,我随后就到!

总决赛第二场,飞虎失去了主场的连胜。在这场充满侵略性的比赛里,飞虎没有能坚持到最后,尽管他们曾经领先近20分。

但最终还是输了,在华南虎压迫式的防守面前,被紧紧逼住的飞虎失去往日的流畅,球很难传出来。这样的防守在最后一节让飞虎有些措手不及,失败也就不意外。当然飞虎也很接近胜利,如果三分再准一些的话。

当然这只是对比赛的一种观点。承认失败并不痛苦,新疆球迷还有希望留在后面,因为现在的新疆早已经不是过往的飞虎。本赛季的飞虎就像铁板一块,为了一种信仰每个人都甘当奉献,之所以强大,是因为所有的人都愿意为别人做点什么。

每当杜比这样的神人在呼风唤雨的时候,场上其他人都在默默奉献,大巴在一次次挡拆,张庆鹏(微博)可以不要球权,辛格尔顿也不在意伙伴的亮光遮盖了自己。这样的球队吞下一场失败并不要紧,他们的勇气需要土壤,就像希望在生长,因为总要挨过雨露风霜。

“我们输一个,他们输一个。回来我们还得认真总结准备,接下来比赛会艰苦一点。争取为下场比赛做好准备。”诚如老帅所言,只要小小梦想在鼓掌,未来就有希望,当然飞虎先得看看,到底哪些环节出了问题。(王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