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图片汇总 > 正文

组图:王仕鹏导演惊天逆转 广东客场险胜新疆

2011年04月17日20: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乌鲁木齐消息,2010-11赛季CBA总决赛第二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广东队在第三节一度落后18分的情况下完成惊天大逆转,最终以96-91战胜新疆,将总比分扳成1比1。

本场比赛,新疆外援昆西-杜比全场投中4记三分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6分,辛格尔顿得到20分9个篮板3次封盖,巴特尔(微博)拿到了9分8个篮板,徐国翀和张庆鹏(微博)各得8分;广东队方面,王仕鹏全场投中3个三分球,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其中在第四节最关键的时刻他连拿10分,哈德森17分8个篮板7次助攻,朱芳雨得到13分,海斯里普12分。

以上为比赛精彩瞬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