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我对斯诺克贡献最大 球迷多遭嫉妒

2011年04月18日11: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沙利文:我对斯诺克贡献最大 球迷多遭嫉妒

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斯诺克世锦赛目前激战正酣,“火箭”奥沙利文将会在首轮遭遇威尔士选手多米尼克-戴尔的挑战。不过对于奥沙利文而言,对手是谁并不是关键,重要的是他想要通过本届世锦赛的表现来反驳那些批评者。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奥沙利文认为他对斯诺克运动做的比所有选手加起来都多,他几乎靠一个人支撑着斯诺克运动。之所以他不断地遭到批评抨击,就是因为他的球迷太多了,遭人嫉妒所致。

三届世锦赛冠军得主奥沙利文一向是斯诺克运动的关注焦点,在前不久,“火箭”就闹出了要退役的传闻。虽然随后这个决定不了了之,但是他却在多项赛事中表现糟糕,导致自己的职业排名跌到第十位。除了赛场中的表现不佳之外,奥沙利文的职业态度也遭到了许多人的质疑,他本赛季多次在比赛临近时选择退赛,更是只参加了12次PTC比赛中的2站。但是对于大家的批评,奥沙利文并不认同:“许多人都觉得我做的不好,他们说这说那,但是却不明白我对于斯诺克运动所作的贡献比所有人都多,我获得了3次世界冠军,4次英锦赛冠军以及4个大师赛的冠军,没有人能够像我这样,带给斯诺克运动如此大的影响力。”

为什么奥沙利文会遭到许多人的批评抨击,在奥沙利文看来,不是因为他的职业精神和比赛状态的因素,关键是他的球迷太多,所以遭到嫉妒。“你可以想象,不管我走到哪里,都会有众多的球迷支持你,喜欢你。这必然会让一些球员感到不满和难以接受,他们羡慕我,他们嫉妒我,就是因为我有着太多的球迷。”

本届世锦赛,奥沙利文首轮遭遇威尔士选手多米尼克-戴尔,对于即将面对的对手,奥沙利文认为戴尔和自己都属于进攻型选手,所以奥沙利文还是认同这位对手的。“多米尼克是一个很好的选手,而且有些古怪,这一点让我非常喜欢。不过虽然他不错,但是在我看来我可以应付他的任何招数,当然,除非他在比赛场上唱歌。”

对于本届世锦赛,奥沙利文看的很重,因为这很可能是“火箭”最后一次在克鲁斯堡表演。“这有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在克鲁斯堡比赛,明年我可能会选择休息,也可能因为排名的因素无法参赛。所以我想要在今年能够有好的表现,单杆破败,或是轰出147更好。总之,我希望用自己的表现让观众感到值回了票价。”

的确,找到状态的奥沙利文能够让所有对手感到胆寒,但是从前段时间的表现来看,“火箭”显然还没有到达自己的巅峰,也因此有一些对手认为现在的奥沙利文并不可怕了。对此,“火箭”很不满:“我理解他们的想法,的确我很久没有赢过球了,但是我还是要提醒他们。如果我找到状态的话,会变得非常可怕,就算是只发挥一半,也能够带来胜利。”对于对手,奥沙利文坦言:“我喜欢对手畏惧我的感觉,在我看来,能够不见我发怵的,也就那么一两个人。”(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