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前瞻:皇帝晋级无碍 奥沙利文欲破204天魔咒

2011年04月18日10: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将在克鲁斯堡继续展开激战,奥沙利文首轮迎战戴尔,火箭有望打破排名赛近7个月(204天)不胜的魔咒,一扫连续几站赛事“一轮游”的尴尬。而台球皇帝亨德利半场6比3领先佩里,晋级16强已无大碍。

奥沙利文VS戴尔

“火箭”奥沙利文和“太空人”戴尔交锋,奥沙利文目前世界排名第10,戴尔世界排名第33,本赛季双方三次交锋,在球员巡回赛第一站奥沙利文4比0横扫戴尔,球员巡回赛第四站火箭4比3再胜戴尔,但在德国大师赛首轮火箭与戴尔一役宣布弃权。奥沙利文本赛季排名赛30战15胜15负,胜率只有50%;而戴尔53战35胜18负,胜率达到了66%!

奥沙利文本赛季打球心不在焉,英锦赛输给不敌宾汉姆,温布利大师赛首轮不敌艾伦,威尔士公开赛、中国公开赛首轮倒在瑞恩-戴杆下,上海大师赛、德国大师赛首轮退赛,本赛季除了世界公开赛获得亚军,竟然还没有在其它大型排名赛(以及温布利大师赛)赢过一场球!奥沙利文从实力上肯定远远强于戴尔,但火箭会不会百分之百的投入要打上大大的问号,火箭自2010年9月26日世界赛半决赛3比1击败艾伯顿,已经有204天没有在排名赛尝到胜利滋味!

亨德利VS佩里

台球皇帝亨德利和乔-佩里交锋,亨德利目前世界排名第12,佩里世界排名第31,亨德利本赛季有过轰出147满分杆的惊艳表现,证明了自己廉颇未老。亨德利世锦赛只有打进八强,才能稳稳的保住年终TOP16,故而老皇帝求胜欲望极强。亨德利在上半场6比3领先佩里,轰出了两杆破百,下半场只要延续这种手感,取胜就不在话下。

马奎尔VS霍金斯

马奎尔目前世界排名第七,霍金斯世界排名第26,过往双方有三次交锋,马奎尔全部奏凯,故而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马奎尔本赛季排名赛55战38胜17负,胜率高达69.1%;共打了340局,胜194局,负147局,局数胜率57.1%;而霍金斯排名赛48战30胜18负,胜率62.5%,共打了296局,胜165局,负131局,胜率55.7%!马奎尔以拼球凶猛著称,他如果进攻能拼出来,取胜将并无大碍。

艾伯顿VS宾汉姆

“磨王”艾伯顿目前世界排名第13,宾汉姆世界排名第20,艾伯顿擅长慢节奏的死磨硬泡,并且曾赢得世锦赛冠军,相比较而言,宾汉姆攻强守弱,打法缺少稳定性。艾伯顿本赛季排名赛51战33胜18负,胜率高达64.7%;总共打了299局,胜169局,负130局,局数胜率56.5%。这场比赛胜负的关键就在于谁控制节奏,如果艾伯顿打出慢节奏,宾汉姆就凶多吉少了。(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