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阿联回国将助阵老东家 称本季做替补受益匪浅

2011年04月18日08:29新京报 [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日,易建联从美国返回北京,晚上他通过电视观看了老东家战胜新疆的比赛,他表示,自己将会在双方的第四场比赛前前往东莞,现场为广东队加油,同时他也可能出现在中央电视台的转播席上。

据了解,阿联今日将与国家队主教练华德见面,共进午餐,聊聊关于今年的训练安排,以及初步的归队时间。“这个赛季我在心态上学到了很多,也经历了很多,这是我第一次做替补,让我对人生有了不一样的看法,这个经历对我之后也是个很大的帮助。”今年是阿联的合同年,但他并不用担心自己的未来,目前,已有球队向他的经纪人费根报价,留在NBA(微博)继续打球不成问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