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山东球迷高喊“国安傻X” 天津球迷回鲁能牛X

2011年04月15日19:51腾讯体育[微博]赵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本赛季两大冠军热门天津和山东在中超第三轮碰撞,而赛前伊万也将本场比赛描述成中超的国家德比,尽管球队剑拔弩张,但两队的球迷似乎却有一家亲的迹象。在泰达大球场涌入了大量的山东球迷,他们高喊“国安傻X”,而天津球迷则高声回应“鲁能牛X”。

本场比赛前山东球迷组织了庞大的客场助威团奔赴天津,在比赛开始前他们占据了一个看台,声势甚至比还没入场的天津球迷要大得多,但他们的口号却令人玩味,在现场的山东球迷齐刷刷的喊起了“国安傻x”,众所周知,国安队是天津泰达的死敌,面对此景天津球迷则高声回应道“鲁能牛X”。显然两队球迷在比赛开始前的这段时间呐喊助威并非单纯的的本队助威,据现场记者反映,两队球迷不仅没有以往中超主客球队球迷对立的情况,反而因为这句口号有些互相示好的意思,只不过不知道比赛开始后,随着比赛逐渐深入,直至比分发生变化后,两队球迷还有没有彼此结交的好心情。

同时一场强强对话的比赛,两队支持者却将攻击目标放在了另外一支球队身上,这也是中国足球职业化少见的现象,除了反映了京津德比的火爆之外,也说明了今年的国安依然是各支球队球迷心中的强劲对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